春暖花開,記得初次體驗主日學至今,
差不多也將近一年了。

教會裡的人都很熱心,
在這段期間,
多次打電話來邀約再去體驗,
我也好奇的想去看看,
可惜都碰到壞天氣,
又雨又冷,
我擔心會感冒而裹足不前。

這次剛好排到讚美操老師發表見證,
邀我前往參加,
碰巧天氣還不錯,
我終於又有機會再上主日學了。

基督教的教友都很開朗,
每個人看起來都好像很快樂的樣子,
讓我很羨慕,
他們認為,
耶穌基督無所不在,
可以承擔每個人的煩惱、憂愁,
而且不求回報。

我的讚美操班上的副班長,
也是常常讚美主聲不離口,
她很熱心的告訴我,
如果有什麼煩惱,
就把它交給主,
這樣就比較安心了。

我觀察基督教的宣教方式,
頗符合心理輔導,
或許也算是一種日常生活中的心理治療吧。

 

arrow
arrow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