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元月份的追蹤檢查,
是半年檢查一次的開始,
很幸運的安檢過關。

這次先由女兒和女婿在2016年7月赴醫院掛號,
替我排追蹤檢查日期,
再於12月31日跨年當天由小倆口陪我去追蹤檢查,
然後平日由兒子下午時間休假半天代我回診看結果。

檢查當天,
小外孫女正好因尿道發炎數日,
還在住院中,
可是女兒和女婿仍然執意陪我同行,
親家母也願意幫他們照顧孫女,
所以這次我的「啦啦隊」陣容也和上次一樣
(包括我老公也可以參加)。

檢查結果是兒子在回診日赴醫院看的,
一切正常,很讓人欣慰。

下一輩對於我的病情都很關心,
也都願意主動協助,
實在讓我感動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