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7月份的追蹤檢查,
很幸運的安檢過關。

這次由兒子在4月赴醫院掛號,
替我排追蹤檢查日期,
再於6月24日由兒子陪我去追蹤檢查,
然後7月的平日由女兒和女婿下午時間休假半天代我回診看結果。

本來女兒和女婿計畫陪我做追蹤檢查,
然後一起到新北投的「蔬食料理」用午餐;
可是追蹤檢查日剛好是小外孫女打預防針的日子,
只好再讓兒子多陪伴一次。
(結果兒子也請我吃很不錯的晚餐;
而女兒和女婿則另行安排6月的一天,
偕同小外孫女陪我們兩老去新北投的「蔬食料理」用午餐,
因為女兒是該月壽星,可以免費享用一份套餐,
剛好讓我們祖孫三代三個女子公用。)

檢查結果一切正常,很讓人欣慰。

只是近日來,
走路逐漸無法挺胸,
坐著時也總會彎腰駝背,
且歪向一邊,
我自己缺乏警覺,
也沒有相關認知;
幸而大妹看出不對勁,
提醒有問題。
接著是女兒替我去驗尿,
驗尿結果並無問題,
女兒於是再帶我去醫院做夜間門診檢查,
肝膽腸胃都沒問題,
倒是發現有著脊椎側彎的情形。

再來就換老伴登場了,
老伴騎著機車,
帶我去復健診所看診
(就是診所對面有基督教宣導的那家復健診所),
醫生說不算很嚴重,做做復健即可,
這下子總算放下一顆不安的心,
然後每天自己走路去復健。

希望復健有效,
早日還我正確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