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凌晨,
我因腦部惡性腫瘤而在台北榮總醫接受開顱手術,
今天正好屆滿5年。

我目前的症狀有:脊椎側彎、骨質疏鬆、尿失禁。
剛開完刀不久,
我很頻尿,
大約20分鐘左右得上一次廁所;
慢慢的,
時間逐漸拉長,
30分鐘、40分鐘…。

等到教會的弟兄姊妹建議我看醫生,
我即就近到永和耕莘醫院看診,
泌尿科醫生說是「膀胱過動症」,
開了一種藥叫「得舒妥」,
吃了以後,
口會很渴,
過了一陣子又有了新藥,
我一時記不起藥名來,
這藥很嚴重,吃了會便泌,
讓我從此不敢再多吃,
趕快再換回原來的藥,
目前就是繼續在服用這個「得舒妥」。

 

5年的時間蠻漫長的,
養病期間常感無聊難受,
幸好女兒常利用下班時間回來轉轉,
假日若得空,
也會與女婿相偕,
帶著小外孫女回來「看外公和嬤嬤」,以及「看外公家的貓咪」。

本來我還可以到新莊大妹(老二)家,
然而現在老二忙於照顧她的小外孫女,
忙得不可開交,
無暇顧及其他,
我也只好認了。
不過,
老妹會努力找時間,
隨時到永和來陪我吃吃小吃。

讚美操開學了,
我又多了個去處,
再加上每週固定有的小組聚會、
以及每週固定有的主日歡慶(做禮拜),
我還是有地方可去,
其餘的每週其他日子,
我就安排去做復健、
與看中醫針灸推拿,
日子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