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追蹤檢查沒有過關,
醫生說,
我的左腦內有訊號,
他建議開刀切除。

我聽了,
心中震撼蠻大的。

說真的,
都辛辛苦苦熬了5年,
這5年也相當吃力,
好不容易過了5年,
卻又得重新面對。

這次是女兒和女婿帶著小外孫女陪我去檢查,
而由於我想申請身心障礙手冊,
所以回診時,
我就和兒子同行。

在春節前,
面對這個諾大壓力,
實在有點不知所措。

況且這次左腦的對應邊是右半部的身體,
我還真擔心屆時右手右腳動不了怎麼辦?

我多麼希望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我多麼希望醫生會告訴我,
因為受侵蝕的區塊並不大,
所以再無需要考慮右手會麻麻的動不了。

希望歸希望,
卻還是得壯起膽子面對。

哦,親愛的主耶穌,
你有看到我的紊亂的心嗎?
求你降下平靜給我,謝謝…,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