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盼望中拿到乘車優惠卡,
不過不是屆齡,
而是身心障礙優惠卡(美其名,稱「愛心卡」),
另外還多附贈「愛心陪伴卡」,
也就是陪伴者使用的乘車卡,
也同樣是「嗶!嗶!嗶!」三聲。

我的生日在6月,
依據經驗,
本來最快也得4月才會收到通知去辦理;
但是我卻在3月就擁有了優惠卡,

這是老公替我辦的。

聽幾個早些年就已經擁有優惠卡的教會姊妹說,
那「嗶!嗶!嗶!」三聲,
聽起來好無奈,
似乎在昭告天下:
我已經進入老年期了!

所以我一方面期待,
一方面又有點遲疑…,
就這樣等到了「愛心卡」。

其實,
我覺得,
這種「嗶!嗶!嗶!」的三聲,
才是真正的無奈,
相較之下,
我反而覺得「老」算什麼?
身障才是真的沒辦法,
幸而我的年齡也快到了,
看起來真的就像老年人,
尤其動作遲緩。

好吧,
將就將就,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