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從5月下旬起,
我又恢復週末可以到新莊小住了,
也就是每個週五,
大妹來接我同去新莊,
週日再陪我回永和禮拜堂做禮拜。

大妹從她女兒懷孕7個月開始,
因為她女兒需要安胎,
就陪同住進新店的慈濟醫院,
然後接著坐月子、
再煮小嬰孩的食品、
副食品。
目前,
小嬰孩逐漸長大,
可以慢慢放手了,
我就再受邀於週末去湊熱鬧小住個2晚。

每個週五晚間,
如果大妹女兒那邊一切順利的話,
大妹會和我相約在永和的一家素食麵店裡見面,
她再陪我搭公車共赴新莊;
若是小嬰孩有個感冒、
或者臨時有狀況時,
我就另行再和大妹相約,
也許我先搭半途的公車、
再與大妹在台北市會合,
一起同搭公車到新莊。

週六是最有利的一天,
我會到新莊體育場走上一圈,
繞呀繞的,
沿途又可以看到比住家附近國小更多的晨運團體:
有做早操的團隊(在國民運動中心與新莊棒球場四週)、
有健步走的個人、
也有煉法輪功的團體、
還有打太極拳的個人、
以及看來很親切的法鼓山八式動禪等等,
非常多樣化;
我不禁邊走邊想:
每早來此舒展筋骨的長者們,
應該沒有時間生病,
也不會有身體上的疾患才對。


這個運動中心確實是名符其實的「多功能」:
有網球場、有籃球場、連直排輪道都有,
太讓人讚嘆了…(應該也是幅地夠大的關係)。

走一圈下來,
回到大妹家,
早餐己經擺在桌上等候。

這個假日,
三餐都由大妹打理,
我真的都在享受呢。

中午若外頭氣溫高升,
大妹還會開冷氣,
室溫就跟著涼爽下來。

大妹還很會買日用品,
替我買尿片、尿褲、內衣褲等等。

平日我女兒幫我申請了居家看護,
專來替我洗澡。

週末假日我則是到新莊大妹家小住。
禮拜天到了,

這天較為忙碌,
一早起來後,
就開始收拾我的行囊,
然後大妹再陪我搭公車回永和做禮拜。

中午做完禮拜,
我再回到那家素食麵館吃個麵才回家,
結束一個週末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