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到新莊大妹家住,
除了大妹的小孫女別生病以外,
我自己的種種狀況也要加入才行。

例如說,我婆婆近日(7/7)高齡(94歲)往生、
我自己有著小小感冒、等等,
都會被禁足,
這些狀況都讓我接近抓狂,
因為到大妹家小住,
現在已成了我每週唯一的寄託,
尤其我婆婆告別式一排一個月
(交給「台灣仁本」全權處理),
實在很嚇人。

大妹家沒得去,
只好乖乖的再去住家附近的校園(秀朗國小)走走。

一走進校門,
看不到左邊「科學氣功」那一群長輩,
也少了讚美操、法輪功、…的團隊,
原來時間不同啊…!
倒是校園幾處角落分別有不同的人在打掃、掘地。

打掃的人因著性別而有不同的扮相,
女性朋友比較怕曬,
會穿寬鬆薄長袖或者加薄袖套,
男性朋友則不會理會這些細節,
清理泥土、掘草皮,
都不怕曬,
即使全身濕透也無所謂。

我仍然走我的操場,
只是沒看到在運動的人,
否則我會心癢癢的,
很想和他們做一樣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