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L里長和里民網友們共同寫下部落格族群裡的一頁傳奇,
身為見證者之一,我深深感到榮幸,
謝謝VL,謝謝各位用心經營部落格的里民!
         Gloria(Melodyyo)
---------------------------------

當生命和時間在拔河的時候,才會驚覺生命的脆弱,
堅強對抗病魔的 VL 里長,終究抵不過癌細胞的糾纏,
只好勉強自己,率性的和我們揮揮手,換個空間巡守去。

回想這位網路里長和她的里民間的互動,
真是一路美麗的過程,曲終人不散。

網路果真是虛擬的嗎?它可也有真實的一面呢。
看看里民們對里長的懷念串聯就可以窺知一二:

愛將:VL姐,請收信(及後續紀念茶會多篇

小福:無限祝福 閃亮的日子

Oldpal:Time to say Goodbye

阿匪:老天多了一位天使

四季:缺 口 

AKIRA:VL媽媽,一串心送妳啟程 思念VL~舊照片/秀蘭瑪雅

雙魚:一路好走,VL姐 VL姐的日子 VL姐,這是大家的心意

Sakuai: Vluse,一路好走 化為千風 --- 這首歌,送妳一程,VL、 
    
    妳的心是熱的而我將慢慢走出悲傷 紀 念

    VL的帳號將予永久保留囉!

過客:Vickie,妳是真女人

安娜:VL姐,妳是我們每個人的天使

若葉:透過文字的足跡想念VL姐(及系列多篇
    
(謹向未聯結進來的朋友致歉,這個聯結讓我手忙腳亂、頭一個兩個大。)


   Time to Say Goodbye
  (Sarah Brightman & Andrea Bocelli)


{###_melodyyo/4/1226911412.mp3_###}
想你的時候 - 蔡琴
(作詞:史俊鵬 作曲:史俊鵬)

是那一個糊塗的廚娘
把那酸甜苦辣揉在一起
教我吐不出嚥不下

哈.......
哈.......

是那一個粗心的酒保
把無奈和牽掛調在一起
教我醉不倒醒不了

莫非這滋味 莫非這滋味
就是想你的時候
莫非這滋味 莫非這滋味
就是想你的時候

哈.......
哈.......
哈.......
哈.......

(以下重覆一遍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