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獲全勤獎

時間過得很快,

一個學期的讚美操課結束了,

任課老師竟然設了個全勤獎,

而且還是我得到呢,

更不可思議的,是只有我一人全勤!

 

老師挑選獎品非常用心,

本來大家以為頂多送個可有可無的小飾物打發,

結果我得到的獎品,

是一包精挑細選的澳洲細燕麥片,哇哇…。

 

這一班的同學都蠻有意思的,

休息時間嘰嘰喳喳、吵吵鬧鬧,沒大沒小,

好像都沒有煩惱,日子很好過呢。

如果我也能夠少一些拘謹,放得開的話,

就可以常和她們打成一片了。


贈送全勤獎也對在病中的我,

有著相當大的鼓勵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