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來,
我感覺參加茶禪的機會比較少。

總算,終於又有機會了,
只要遇到可以邀請親友參加的茶禪,
女兒就會問我是否要去,
我當然是要的啦!

這一次主要是「法青會」的「心劇團」的成果展,
茶團隊熱情支援。

心劇團的表演內容帶有禪味,
有點深奧,我看不太懂。

我特別欣賞指導老師,
她的年齡大約和我不相上下,
談吐不疾不徐,非常穩重。

現在觀賞表演,好像都要填問卷,
我正好藉機回饋一下,
把問卷填得滿滿的。

表演場地是我原先就很熟悉的當志工處,
已經有一陣子沒來的地方,
感覺懷念又特別親切。

這是一個週六的美好夜晚,
雖然天下著雨,
卻仍感覺充實無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禪 法青會 心劇團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