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已經有一年多沒有早起去晨運了,
就連在住家附近走走動動都偷懶而省略。
 
有天,
因著讚美操同學的一句話:
「好手好腳的,早上起來就去走動走動嘛!」
於是,
我自立自強,
恢復在住家附近巷弄繞圈子的行走。
 
如果時間超過7點鐘,
就會陸續有家長騎機車送孩子上學,
空氣就顯得差一點,
只不過我動作慢,
還不太能再提早一些出門。
 
偶而也有可能聞到從住戶裡傳來拜拜燒香的味道,
老實說,
這個味道我並不喜歡。
 
出門走走的好處,
是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時間也過得快。
 
走著走著,
讓我忽然聯想到,
我似乎有點像在巷弄巡邏(守)一般,
只是社區的巡守隊都是三、五人一組;
而我卻只有一人…。
 
遇到有雨且雨大一點的日子,
我就走大馬路邊的騎樓,
順便探看那家有「瑪麗亞」在幫傭的住戶,
有什麼生活進展…。
哈,社會八卦應該就是如此這般來的吧。
 
我行走的速度還真的很慢,
不像在運動,
倒比較像在散步。
這是需要改進的地方。
也許應該練得像老公所說的:
走快一些,若能流流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