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猴年春節,
首先祝福各位好友新年平安快樂!

除夕正好是週日,
我依例到教會參加主日歡慶(做禮拜)。

平常因為人多,
主日歡慶都分為三堂;
除夕這天則是只有一堂。

很難得的是這天的敬拜詩歌,
兩首都是我所熟悉的歌,
以前從來沒有過這種情形。

這兩首詩歌分別是『新的異象 新的方向』和『奔跑不放棄』,
剛好我前些時候都有分享過。

除夕晚間,
我和老公應邀到親家家裡吃年夜飯,
親家公的兩位高堂都在家,
親家母的父親則是剛好由她的哥哥接到南部過年
(她母親則因行動不便而住在安養院),
老爺爺老奶奶熱心的接待我們,
閒話家常,
晚餐很豐富,
親家訂了現成的年菜,
我家老公也訂了蔬食的現成年菜,
吃得可真飽…。

飯後,
女婿的堂兄弟和表妹邀我們玩年輕人愛玩的桌遊,
還怕我們兩老「不敢」嚐試,
一直強調會玩最簡單的,
我心裡偷笑,
我家老公可是善於玩橋牌的呀。

和年輕人一起玩還蠻有趣的,
玩著玩著,
時間很快就過去。

遠處傳來零星的煙火聲,
真的是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