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
台北圓山動物園遷往木柵的時候,
剛好孩子們都還很小,
記得曾經帶著孩子們去過;
後來也經過了N年,
這中間都沒有機會再去,
倒是我家老三有在她兒子媳婦春節從台南回台北時,
招待小倆口去走走(小倆口都住台南媳婦家)。
我曾經偷笑他們玩興真大,
三個大人逛動物園有什麼好玩。

而這次,
教會的小組就選到動物園一遊,
我又想,這會有什麼好玩?
不過,
由於是團體行動,
讓我感到很好奇、又很新鮮,
不曉得領頭的人會怎麼帶。

當天天氣不錯,
我「循例」比約定時間晚一小時抵達,
又無法聯絡,
真是急死眾人了。

因為當天早上有點噴噴雨,
未帶傘的人就在小七買把傘,
我有順便買黑輪當午餐。

兜了一兩圈下來,
也沒有什麼不好玩,
反正團體行動就是這樣,
原來動物園並不等於大觀園,
我終於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