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搬家是一項很大的工程,
對版主的壓力也很大,
不過,在搬家的過程中,
倒也是可以體驗某些樂趣

 

在痞客邦的搬家公告裡,
有提醒無名搬家工具僅接受無名的新版備份資料。

 

由於無名較早期的資料,
都是使用舊版的,
所以我就逐篇改成新版編輯,
再儲存成草稿。

 

(<a href=http://move.events.pixnet.net/wretch/

  target=_blank>搬家小提醒</a></br/>)

 

這個另開視窗的聯結語法,不知道有沒有正確?
當初我曾經請教四季教我的,
這次在儲存新版時重新復習了一下,
也正是忙碌搬家中的一大收穫呢。

 

舊文章一篇篇的復習,
回憶也拉到美麗的場景中,
好友贊助的好文章一一上場,
真是精彩極了。

 

Dreamer 是我網路上最早的網友,
雖然我們沒見過面,
好歹也被我「拐」了一篇文章來,
她寫她外公在南洋的日子,
文筆真好,內容也很令人感動;
鈞夫在百忙中一口氣貢獻4篇連續的「老爸的原子彈故事」,
實在很夠義氣;
小鹿描述太極門活動點滴,
以及生活在其中的正面影響,
還有寫櫻花戀系列的文筆,
生動極了;
阿浪更是贊助有加,
從「傻姑」時代,一直到現代,
從「千里情緣一線牽」
到「遇見一位真正愛台灣的年輕人」,
溫暖的筆調裡,
有著諸多的理解與善意。

 

 

想想,好友們能夠這樣一路相伴,
真是我的福氣。

 

我和無名的邂逅,
來自當初為了追隨網友2nd的文章而闖入這個虛擬世界,
然後也很巧妙的,竟然有緣認識現實生活中本就該相識,
卻幾度擦身而過的阿浪這一族人,
真的是有緣就真的自會相逢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搬家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