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週四萬聖節這天晚間的地震蠻嚇人的!
而就在地震過後不久,
我竟然完成了部落格搬家。

 

說來真的是窮緊張個性使然,
從得知部落格要搬家開始,
一顆心就不怎麼安寧,
無論身在哪裡,
心裡頭總會記掛著這件「大事」。

 

實在很謝謝四季,適時提供我協助,
四季很簡易清楚的把儲存無名資料,
以及到痞客邦匯入資料的過程紀錄,
傳授給我:
登入無名後會跳到重要公告,公告末端有三個選擇方塊,
點選《開始備份/下載/搬家》,再選擇《備份下載》,
依照說明指示做接下去的動作。

將備份檔下載存檔後就可以在痞客邦新家管理後台做匯入匯出備份,
選匯入備份檔/無名小站2013/9/2新版格式ZIP備份檔/無名搬家小幫手
/左下角選擇檔案(將你的備份檔找出並點選)/選擇部落格、相簿全部匯入/開始匯入。

 

這真的是及時雨,照著步驟做,
不用太多時間就完成了。

哇,了了一椿心事。

 

我也反省了一下,
從部落格搬家一事,
正好反映出平常生活縮影,
我的個性很急,又容易緊張,
急著要把事情做完,卻又擔心做不好,
反而會先擱著,
然後等時間有點急迫時再動手,
這時就更急了,匆忙之餘,就有可能出錯…。

 

我也很感謝從無名到痞客邦,
繼續當「厝邊」的 Sakuai 和四季,
願意和我互當好友;
另外就是本班(格)新同學 5K6,
願意訂閱我的文章,
可是我沒有辦法訂閱 5K6 的文章,
因為 5K6 有點兒偷懶,好像都不貼文章出來,
我擔心等嘸通知「批」(台語)呢。

 

部落格搬家的工作完成了,實在很高興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搬家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