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晚間歡送小我一歲的小老板提前退休,
心中頗有感觸,真是歲月不饒人,
自己也已屆「可以」退休之齡了呀。

小老板以「生涯規畫」為由,申請退休,
從此海闊天空任他遨遊,進可再謀中年轉業之職,
退也可回歸家庭,拈花惹草,養尊處優,
過自己支配時間的生活,
在此也只有給予深深祝福了。

這件事讓我想到,
我的三舅去年此時從公職屆齡退休,
年來我竟然疏於問安,不知近況可好;
想像一下如果我退休後還有人問候我的話,
一定是很窩心的事,於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提起筆來寫信給他。

------------------------------------------------------------- 

敬愛的三舅: 

時間過得很快,三舅退休已經一年了,
俗話說,人生七十才開始,不知三舅可做好準備,
要迎接即將展開的新人生了嗎?

這一年裡有繼續投稿嗎?請別忘了要和我們分享哦。
有新稿子的話,可以先寄給我打字,慢慢累積,
份量夠的時候,隨時可以「出書」。
去年您惠寄給我老爸「吃冰淇淋消暑」的數千元,
到現在都還原封不動,不知怎麼處理才好,
唯有等待出書的時候才用得上了。

                 

這一年裡,我這個年逾半百的「歐巴桑」,
也有一點小小的收獲喔,
我跟年輕人一樣學著新玩意兒,
自己開了一個「部落格」,
不過,當初製作「部落格」的目的,
也僅是想了解這個新玩意兒的各種功能而已,
所以並沒有特別去「招攬生意」,
也因此,知道的人並不多。

由於貼文章到部落格需要打字,
我才有機會把自己的一些舊作文整理出來,
這兩天我準備寄幾篇作文給您參考,
並且請么妹幫我列印,
因為她那邊印出來的效果比較好。
謹此 敬祝
健 康 愉 快    甥女00敬上


Term paper, custom term paper, termpapers, term paper.
Term 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