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從開始接觸羽毛球至今,已經20多年。

 

當初因為辦公室舉辦有史以來的

首次羽球比賽,由於好奇心的驅使,

我參賽而打開生活裡一項調劑,此後就

每週選一天下班後打羽毛球,

一直到1992年家母中風以後,

生活秩序受到打亂而暫停。

 

生活裡有一項固定的運動興趣,

是蠻有意義的,

我也曾在家裡附近尋覓

可以打羽毛球的場地,

只是,缺乏球伴還真遺憾,

沒人可以固定對打,

只好時斷時續進行這項運動。

 

這次生病之前,心血來潮,

想到要回昔日辦公室打球,

經過聯絡以後,幸運的是昔日球友

仍有在打著球,

所以我也就順利參與。

 

生病以後,我很想晨間早起,

到附近學校呼吸新鮮空氣,

同時也做做體操,可是都無法早起,

心感錯失不少機會活動筋骨…。

 

於是我開始奢望儘快有體力做一些除了晨間以外的運動,

打羽毛球就是其中之一。

 

只不過,羽球運動算劇烈運動,
家人都不太放心,

我的毛躁心情只好按捺下來。

 

總算在手術即將屆滿半年之際,

我獲得老公「批准」,可以打球啦~!

欣喜之餘,趕快回辦公室球團報到,終於重拾羽球拍。

 

事隔多年,打球的喜悅心情依然,

運動後的當晚,入睡也比較順利,

手術後出現的睡眠障礙也有改善,

我希望這次打球能夠持續較長的時間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