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
我比較常跑教會,
參加幾位熱心教友私下舉辦的外展小組聚會。

原先是受讚美操班上的副班長之邀,
剛開始時不太了解,
因為和一直以來的生活習慣不同,
遲疑許久才參加。

日子過得很快,
小組聚會也已經8次了(每週一次),
我慢慢了解到,
這是四個教友,
因為在個人遭遇裡,
強烈感受到上帝的垂愛,
所以願意自動服事,
讓更多人了解、親近上帝。

我想起我剛生病時,
曾經很希望能夠受到一些心理輔導,
紓解心中壓力,
輔導方式包括遠赴花蓮,
參加許添盛醫師主持的癌友團療、
我也想到赴台中沙鹿,
參加蔡老師夫婦帶領的教會團體;
可是,生病還到處跑,
怕家人耽心,
這個願望就一直擱著。

這一陣子參加這個教會的小組聚會以來,
讓我猛然聯結,
這幾個小天使,
不就是我在尋求的嗎?

小組聚會每次都有一個主題,
內容總不離愛與關懷,
在小組裡,
我很常感受到被關懷,
這是很了不起的感覺。

服事的成員常常都會提到: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聖經 ─ 箴言 17:22)
(咦?我也引用起了聖經的章節…)

我不禁想起一首福音歌「活出愛」,
這首歌我剛聽到時,
不太懂意思;
不過,
如果把這首歌的對象,
使用在服事者上,
我覺得還很貼切呢。

福音歌參考:【活出愛

這首福音歌,
是福音歌手盛曉玫唱的,
盛曉玫小姐也真是蠻傳奇的人物,
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可以查詢一下做參考。

而此次我家老公急性心肌梗塞,
我心中也實在偷偷著急與不安,
小組成員會提醒我,心裡不要有壓力,
否則會降低身體免疫力!
(是啊,我自己也是病人啊,
 難怪這幾天背部皮膚過敏,又癢又痛,
 即使我在剛手術完,身體最虛弱時,
 都沒有這種情形呢)

聽多了教友說,上帝是垂聴禱告的,
我雖然還不會禱告,
但是,我不免聯想到,
難道上帝也曉得我的心願,
於是就差遣了小天使降臨我身邊了嗎?

 

 

 

arrow
arrow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