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的中秋節來臨了,
祝福各位朋友中秋節平安快樂!

去年中秋節恰逢天兔颱風過境,
減少很多興致,
今年天氣則是不錯,
希望各位朋友都能過得盡興愉快。

我在手術後至今,
總也撐了將近兩年。

回顧我這近一年來的生活模式,
大致和上一年一樣,
沒有什麼特別改變。
每個禮拜上一次教會舉辦的讚美操課,
只不過沒有再全勤就是了,
因為去旅遊請過一次假,
還有老公心肌梗塞也請過假。
有個年紀大我差不多10歲的同學,
故意調侃我說,
看到我「終於」請假了,
讓她很高興…。

目前我每個禮拜仍會繼續打羽毛球,
只是,
也有可能偶而請假,暫時中斷。

每個月我還是會到大妹家小住,
把我的愉快心情建築在她的忙碌上(嘿嘿)。

總之,再給各位朋友寄上中秋祝福,
而且,
過了中秋,
天氣總該凉些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節 讚美操 羽毛球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