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甫過,
就排到追蹤檢查及回診,
幸運的安檢過關。

女兒和她的男友這次仍然相伴同行,
讓我滿懷感恩。

自從生病以來,
女兒和我的角色,
似乎就互換了起來,
我常受她照顧,
她也樂得把我當晚輩看待;
偶而我會刻意扮演小輩,
讓她過過長輩癮。

除了2014年的受洗,
是我依個人意願行動以外,
很多生活上的安排,
女兒都替我費心,
包含在法鼓山分支機構的圖書館當志工。

安檢過關,
生活中倒也是有一些手術後遺症,
需要平常克服或面對:
例如手術的區域使膀胱受到影響,
按醫生的說法,
是會有尿失禁的現象,
好裡加在,我只出現頻尿症狀,
依基督徒的說法,
應該是「感謝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蹤檢查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