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會非常積極的推展信徒培育系統,
除了持續安排各個班隊以外,
也特別為較年長者排定為期3天兩夜的長青「生命更新營」。

營隊地點,
選在桃園市龍潭區的宏碁「渴望會館」,
我很懷念生命更新營的種種課程內容,
因此也報名參加。

真沒有想到,
我被編為大會「同工」(志工),
等於提早實施服事工作。

這次上課有如跟長輩「伴讀」,
從頭到尾重溫一次「生命更新營」課程,
而去年所上的課是兩天不過夜;
今年則是拉長為3天兩夜,
把課程分散。

上課中印象比較深的體驗,
是要替某些有需求的長輩禱告,
哇!這可是我的一大難題呢!
我這個初出茅廬的魯肉腳,
要怎麼替人禱告啊?
我遲疑了許久…,
後來在禱告同工的鼓勵下,
勉為其難的結結巴巴禱告了一番。
結果,
竟然也能夠獲得回饋般的致謝,
真是受寵若驚。

宏碁公司的渴望會館,
設備很好,
又注重環保,
不提供牙膏、牙刷等用完即丟的用具,
也沒有浴帽,
雖說有些不便,
倒也無大礙,
整個情境讓人感覺悠閒舒適,
真是一次寓教於樂的旅遊。

arrow
arrow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