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追蹤檢查及回診的日子到了,  
很幸運的,安檢過關。

這次檢查時間排得較早,
檢查前,
老公堅持同行,
女兒就排在下午時段, 
陪我回診。

在檢查前幾天,
台中方面傳來初中老同學生病不治的消息,
讓我心情一度低落。

這次剛好在蘇迪勒中颱過後,
檢查報到處的大廳被水淹過,
正在施工,
所以看起來有點亂;
不過對檢查沒有影響就是了。

剛手術後一段時間,
都是老公陪我去追蹤檢查與回診,
直到老公心肌梗塞發作,
女兒就義不容辭把陪診的任務扛起來,
堅持陪我同行。

我真是何德何能,
麻煩家人這麼多…。

這真的是:「『早知道』就不要生這麼大的病了」呢。

arrow
arrow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