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份的追蹤檢查,
很幸運的安檢過關,
而且醫師還追加贈送小禮物,
也就是說,
連續追蹤五年都正常,
再來就每半年檢查一次,
而且不用再拿藥了。

這次兒子和女兒私下商量好,
假日由女兒陪我去追蹤檢查,
平日則是兒子下午時間休假半天代我回診看結果。

檢查當天的「護駕」陣容還真不小,
由於女兒和女婿小倆口前不久剛好向友人低價買了中古車,
同時公婆也願意替他們照顧小嬰兒,
所以兩人陪我前去,
且也慫恿我老公同行。

今年衛生所安排的乳房攝影檢查、
大腸癌篩檢、
以及胸部X光攝影檢查,
都有順利通過,
也鬆了一口氣。

教會同小組的護理師姊妹,
曾經是大腸癌第三期的患者,
據稱她的醫生表示,
到今年7月為止,
她就脫離「重大病患」的陣營,
以後檢查即不再有健保給付;
在為她慶幸之餘,
傳來我也由3個月檢查一次改為半年檢查一次的消息,
實在很感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