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年春節也到了該收心的時候,看到很溫馨的小品文,

分享給大家,當做最誠摯的新年祝福。

 


-------------------------------------------------------------------------

『我對佛說…』

 

我對佛說: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佛說:只能四天。

我說: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說:三天。我說: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不行,兩天。我說:好,白天、黑天。

 

佛說:不行,就一天。我說:好。

 

佛茫然問道:哪一天?

我說: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佛笑了…,說: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

 

祝福各位朋友,福年福田用心耕,喜樂滿懷雙手捧。

 


 

 

另附一則小記事,記錄春節的另類體驗。

 

話說大年初一凌晨4點 20 分左右,

樓下傳來類似鞭炮的聲音,隨即夾雜叫鬧聲,

由於外頭下著雨,聽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還在嘀咕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會在這種時辰放鞭炮,

揉著矇矓睡眼探頭望去,這才發現巷口失火了,

樓下一群人忙亂成一團,似乎有人拿著滅火器在噴摩托車,

原來是摩托車起火,還波及一家住戶的一樓浪板。


看到起火和冒煙,大家都蠻緊張的,吵雜聲、驚叫聲亂成一團,

所幸不久之後救火車趕到,總算把火撲滅了,真是有驚無險。

天亮之後,就看到蘋果日報記者趕到照相,消息可真靈通。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