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搬家 _ 無名小站即將關站

打開部落格網頁,最上面有一行紅字,寫著:
重要公告:無名小站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乍看之下,有點錯愕,
心想,不會吧,
我停工將近2年才剛再復工,
卻即將失去這塊可以抒發心情、
可以和各位好友交流的美好園地…。

點進紅字的聯結看了一下,
無名有說明相關情形和處理方式,
並且大致是9月2日開始替使用者進行搬遷行動。

如果依照無名的方式,
大概原來的部落格樣貌還能存在,
無名打算要替使用者搬去的新地方是 Xuite 站。

我若有新去處的話,會盡快來報告,
也歡迎各位好友繼續光臨指教,
同時也很感謝各位一路相伴,
在此容我說聲:謝謝!

(2013.9.5 增補:搬家相關進度報告

這兩天到過 Xuite 站參觀,試用了一下,
發現常常在編輯時迷路,不知身在何處…。

所以我想放棄搬到那兒,
而是改搬到還蠻受歡迎的痞客邦,
一個對我來講,也是全然陌生的環境。

痞客邦有協助搬家服務。

請各位朋友等我稍作整頓一下,
如果可以開張時,
我會儘快來報告新家地點。

另外,目前我都還沒做備份或匯出、匯入動作,
若是開始進行時,可能會有暫時性的進不來這個部落格的情形,
(希望只是暫時性才好。)

屆時還得請各位耐心等候。

天已入秋,早晚都凉,請各位注意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