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容易又中秋,祝福各位朋友中秋節平安快樂!
我仍然想在這一天,感謝常來的朋友,
無論是潛水,
或者浮出水面和我打招呼,
都會讓我感受到暖意,很感謝前來捧場。

猶記得去年的中秋節是九月底(9/30),
我剛出院不到一週,
在家裡還處於補睡眠狀態,
只覺得鄰居有家的狗在陽台一直吠著,
擾我清夢…。

也真是巧合,
今年的中秋節剛好是我手術屆滿1年,
回想出院後不久,因手術的關係,
左邊手腳都受到影響,當時想打字,
左手掌都常常停在鍵盤上睡著了似的,
不聽使喚,讓我懊惱極了;
目前能夠打完成一篇文章,
我就覺得很慶幸呢,
果真是慈濟證嚴法師說的:
「每天能從床上甦醒過來,能下床走動,就值得感恩」,
我確是有著很深切的體會。

暑假結束,住家附近的國小開學了,現在想要去晨運,
就得每天早上跟小朋友「搶」時間,
早上七點鐘左右,晨運族正好「下課」,
而小朋友也都陸續趕著上學,
校門口就會出現一波一波的進出人潮,
很是壯觀。

Google首頁在今天中秋節推出很應景的圖片,
我剛好看到,
在此和各位分享,
同時也再次謝謝各位的光臨。



圖片來源:Google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