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氣團一波接著一波,
真不知何時才會有好天氣。

我的讚美操班上有個同學要加入教會的行列,
教會方面安排在三月八日週六婦女節當天,
為幾位入教的社區民眾同時舉行受洗儀式,
並歡迎各個班級的同學觀禮。

我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基於好奇心,
就觀禮去也。

現場來賓幾乎都是基督徒,
彼此見了面,
熱絡互相打招呼,
我卻都不熟識,
有點無法融入其中的感覺,
所以頓時不知所措。

忽然,
讚美操班上的副班長出現在我面前,
她很主動的找我聊聊,
即時化解了我的尷尬。

這個副班長也是基督徒,
上一期期中同樂時,
曾經分享一些見證,
人很大方,講話頭頭是道。

副班長表示,
她經歷過生活上的不如意,
但是目前生活在自信中,
她也很希望分享生活經驗給更多人。

我不是很主動的人,
但是對於主動表示友好的朋友,
我很感激,
副班長的親切,
就有如寒天裡的暖流,
溫暖著我怯生生的心。

arrow
arrow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