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彌陀佛在心間─佛曲

 唱誦 / 柯佩磊 詞曲 編曲 / 許俊華

阿彌陀佛在心間 祂教我不貪不厭
阿彌陀佛在心間 拋開紅塵多雜念
不管路艱辛 我願意去 邁開大步勇向前
不管路遙遠 何時到終點
我會完成這心願
 
阿彌陀佛在心間 快樂在人世間
阿彌陀佛在心間 快樂在人世間
阿彌陀佛在心間 逍遙于人世間
阿彌陀佛在心間 我堅守這份信念 






有一次打手機給么妹,
電話那頭傳來這首悅耳清新的歌聲,
聽了真不忍它被關掉,
後來我對么妹說,
以後手機響時,
別太早接聽,讓我多聽一下音樂,
么妹笑著說,
已經有好幾個人這麼告訴她了,
哦,還真是所見略同呢。


Term paper, custom term paper, termpapers, term paper.
Term 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y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